更倒霉的一天!

今天,从家里回来um.买了10:10am的巴士票。我睡到十点才起床,匆匆忙忙的洗刷一下,就赶去巴士站。还好,巴士还没来。
等着等着,已过了十五分钟,时间是10:25。 不耐烦地去问了售票员,他说:我也联络不到司机,不懂几时才回来。
等到肚子也饿了,心想:不如到对面街的早餐店吃点东西。那间店就在巴士站的斜对面。我可以看到巴士是否来了(我当时是这么想)。
吃着吃着,突然间,那巴士从我眼前开走了。东西都还没吃到几口,我就付了钱,拔腿就跑,却也追不上那巴士。奇怪了,为什么我没看到巴士来了呢?原来,巴士反方向来,所以,它来时,我看不到,只有在他开走时,我才看到。
就这样,我浪费了rm14,还要给多 rm15, 再买多一张票。而且,还要搭多一趟巴士去到temerloh. 光等去temerloh的巴士,就花了我两个小时。
回到kl时,其实我已经饿到无法形容了。我没吃早餐,午餐,到kl已经是晚餐的时间。
现在的我,好饿,但是应该没人会和我去夜宵了。都已经是凌晨12:17。
好饿,好饿,好饿。但是明天要早起,08:00 有课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