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香蕉

当你听到“一块香蕉”时,你会想到什么?
那天,和朋友去外吃晚餐。吃完后,大家都想买点小东西回去吃。
‘某某’(不能写真名,他会打死我!)毛遂自荐,说要帮我去买。
于是,我就说了:"帮我买一块香蕉"
过了几分钟,他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plastic bag,你面装着‘一条’小小的炸香蕉。
我重复,是‘一条’,就只有‘一条’香蕉。
我顿时破腹大笑,因为他以为我叫他买‘一条’香蕉。而我说的‘一块’是指‘一令吉’的炸香蕉。
隔了几天,我们又出去吃,然后我叫‘某某’打包 ‘一个红豆,一个芝麻’(的油炸鬼)但是,他以为我叫他买 ‘一个红豆,一个芝麻‘ (糖水)当他拿着两包糖水回来时,我又再次的破腹大笑。
‘某某’,谢谢你带给我们这么多生活笑点,太开心了。让我的study week 快乐一点。
ps: 别打我哦!!!

Comments

  1. tht person will kill/murder u surely...oohoho...

    ReplyDelete
  2. i think 'mou mou' wont kill me. cos 'mou mou' know how much we like 'mou mou', our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mou mou's story like 'banana, sesame and red bean!!!!
    'kelly clarkson's latest song'

    ReplyDelete
  3. haha.. then i also know who is the mou mou d.. wakaka!

    ReplyDelete
  4. wei.. kyan.. why ur own photo appear in the follower list 1? u follow ur own blog geh??? 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