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不要烦我!!!

好想快点开工,赚自己的钱。
被烦得不耐烦了,什么都要过问,烦死了。
我不懂怎样跟你解释,讲了你也不懂!!!!
啊!!!!!!!!!!

Comments

  1. 其實。。你有真正嘗試解釋過嗎?你確定別人真的不懂嗎?
    如果心平氣和、語氣溫和地解釋,沒理由解釋了也不懂的。
    說他們不了解你,那你又了解他們嗎?你有仔細聆聽過別人說的話嗎?

    或許不是有意要煩你,只是出於關心。
    如果你都不主動分享你的事情,他們只好主動問你了。
    請珍惜身邊的人,他們才是世界上最真心對你的人。

    話説,我有點管太多的感覺。。。我家又不是住海邊=_=|||

    ReplyDelete
  2. weirdo,你写的一点都没错。
    但是,人犯贱吧,对最亲的人,反而发最多的脾气。
    就连关心,也被看作是-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