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原谅我任性。。。

今天,刚刚知道houseman 的hospital. 如我所愿,拿到了sabah, Kota Kinabalu. 开心了一阵子。打了电话给家里人。他们一路以来都不赞成我去sabah, 但我就是这样,作我想做的事情,心想,你们懂什么?!又不是你们要去做工?

他们想我在靠近家的地方,其实,我就想离家远一点。不想呆在pahang, 又厌倦了kl 的生活。Sabah 是个好地方,较多机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不想一开始做工就呆在pahang,尤其是temerloh, 没有娱乐,好显的。

趁年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且,以后mo回来也更容易。

我也想跟你们将这些,但是。。。

是我,我没办法跟你们沟通。。。我也没有想办法跟你们沟通。。。

我应该学会包容,像你们包容我。

我像硬了翅膀的小鸟,学会飞了,就不顾一切的飞向外面的万里晴空。

当我回头看时,才发现,我离家越来越远。

远到我看不见了。

很多时候,我以为是家离我越来越远,

但是,它一直都在那里,是我的心飞了出去,不想回来。

让我任性多两年,sabah 后,我会回来。

硬了翅膀的小鸟,会回到属于他的巢。

是时候改一改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对家里人。

我会努力的。
。。。。。。。。。。。。。。。。。。。。。。。。。。。。。。。。。。。。。。。。。。
真的要去sabah了,希望我们四个人可以一起去啦,酱比较爽。

好高兴可以开工赚钱了!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to u. I'm gonna miss u, but 倦鳥總歸要回巢. I believe u will come back someday, appreciate what u hv here.

    Don't forget the Lord who guides u all these yrs. Do pray in all circumstances n serve Him.

    Abit too nagging... Anyway,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to you ya! my fren...
    u can always talk to me although u r not used to it... haha!

    又厌倦了kl 的生活?!?! are you sure?!
    haha!

    God bless

    ReplyDelete
  3. WeirDo : i sure wil come back, cos, wil miss redbox n greenbox, as well as u all :)

    宏轩: i mean i hav seen most of kl's life now, wanna go somewhere new to explore new thing.
    hehe, i m not used to talking, but will sure sms u la, u pula dont forget me la, cos u hav so many friends in kl.
    wish u get wat u want in PPUM la, sure u ca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