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随便写写,最近也没东西写。

工作,睡觉,吃饭,起床。。。日复一日,重复着。
累,睡了还累。

心里很empty, 唱K 填不了的空洞
唱了至少可以添一点点吧)
我的快乐,来自唱歌。

不懂要写什么了,其实应该做power point presentation 的。
让我一边听歌,一边做power point 吧。

别再浪费时间,在facebook, 看星光,康熙了啦。

在工作上,觉得自己很笨,又不要读书,以前学的,统统忘光光。
我要努力点。

加油!!!

Comments

  1. thanks : ) next time sing k find u, my treat this time

    ReplyDelete
  2. kyan, 可能你太累了哦....
    尝试找出生活的重心哦!

    每个人活在这世上都会有个主题,你的主题是什么呢?
    理想会是推动你生活前进的动力哦!

    加油。

    p/s:十一月三十号你有回来吗?

    ReplyDelete
  3. ciern, dont know yet ler, might wanna go back, chang's wedding is it?

    ReplyDelete
  4. ya, his wedding...
    hey, if u cum bek, remember bring back that documentary...i want to watch...haha XD
    我们都有共同点 从幼儿园同学到大学(算是吧)
    喜欢画画 但学生物 哈哈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