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疲惫

还剩下不到四个星期就结束surgery posting
到这个时候,只有一个字-累

开始
第一个月:blur, intimidated, stupid
第二个月:开心,交了几个新的好朋友,工作慢慢适应了, 唱k, 吃饭,八卦!哈哈
第三个月:工作上了轨道,享受工作后,一起吃饭,聊天的猪朋狗友。
第四个月:现在,累,就是累!可能是要去pead 了,怕怕。而且,不会见到在surgery 的猪朋狗友,又是从头开始。又要从blur, intimidated stupid phase 开始。

在surgery 的猪朋狗友,i will miss u guys. 不过一半会迟一个月过来,还好。
还好有你们陪我唱 k, 吃饭。让我开始享受工作后的生活。

要开始申请假期,有至少6天。我要回家,还是去旅行?可是又没有人陪去旅行。
还是回家吧,家里有好多东西要settle.
是时候回馈家里了。。。

倦了,我要休息。还有多三个礼拜罢了,我就可以睡个够够了,不用每天天未亮就醒来。

幸福,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幸福,是可以不顾一切的放声大唱。
幸福,是有能力拿钱回家。
幸福,是有人陪我唱k
幸福,是有人一起吃饭。

所以,我是幸福,快乐的。虽然我很累。

你的幸福是什么?你快乐吗?
希望你们都是幸福的,虽然工作和生活,难免让我们喘不过气。

Comments

  1. 我的幸福是 我每天醒来 感觉精神满满的
    但有些时候也是不幸福的 因为不够精神;P

    ReplyDelete
  2. 看来,大家都面对队有假期但没人一起旅行的情况:)
    大家的生活都变了,只要心是快乐幸福的,我们都幸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