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pain

人越来越大,就越多烦恼。
有些人越长越大,越不会想,让身边的人,更多麻烦。
长越大,越多责任,对家人,对自己,对社会。。。(我没那么伟大为社会啦,哈哈)
当我小的时候,希望快快长大,自己赚钱,不用受人管制,为所欲为。
当我长大后,才发现,长大了后,更不能为所欲为。
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责任,烦恼。
但是,这就是成长过程。
所谓的,growing pain

希望经过这些以后,I will be a better perso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