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乡




突如其来的思乡感,怀念在半岛的时光。
我的唱k kaki, 麻将 kaki, 喝茶 kaki....
来了这里,好多东西无法参与


老师的婚礼,我在医院值夜班,


最近一次打电话回家,太久了,我也忘了几久。


怀念在半岛的时光。要回家,搭个巴士就到了。


要唱k,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kaki


要打麻将,回直凉就好了。




好像遗失了很多,才六个月。。。


两年后,还剩下什么?


突然好想回去,给我一双翅膀,一天也够了。





最近好懒散,做工没精打采,但忙起来时,又忙得透不过气。
好想假期快点来,但是,两天的圣诞假,也不能回家嘛!

Comments

  1. 景源,你想念家乡的感觉我最了解了。我在外面读书也有六年了。要回家但没有翅膀的感觉最难受了。不过,我相信这是成长的过程,当中也许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我们所得到的也不少。换个角度去想吧。加油!

    在沙巴工作怎样?

    ReplyDelete
  2. i know.. u MISS me.. all the best ya!
    we go sing (NON-STOP) during CNY... of course, MAHJONG til midnight!!!

    ReplyDelete
  3. i miss every1 back in penisular...
    thomas, life in here is stil actually not bad.u can choose to come here also

    ReplyDelete
  4. i wan to go home also...huhu...Feb seems so far away....

    ReplyDelete
  5. wah.. all of u coming back to penisular during CNY ar..?
    i got long break that time.. dunno how to use it yet le.. initially was thinking to go back pack le.. look like u all wouldn't be interested lo.........

    ReplyDelete
  6. 去旅行吧

    旅行讓你恢復一切動力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