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是不是生日一定要唱这首歌?但是这个生日,没得唱。 (Internet 太慢了,没法上载mtv)

若我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如你know me well enough, 我没什么非做不可的事情,这个是其中一个。

well,开始工作与学生时代,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谁得空,爽不爽就去唱k?

谢谢你们的陪伴。虽然不是唱 k, 但是 I still appreciate it.

疯狂的shopping, 买了又一双的hush puppies (一年内,我买了四双rm300++/pairs 的鞋)。还有,买了我很久就想买的padini 的 necktie.





















生日愿望,没什么特别。长越大,发现,许给自己的愿望越来越少。
身边的人,希望他们一切安好。短短一年,一些事情,一些人。。。我希望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Comments

  1. yes.. that's the MUST-sing song, come on!!!!!

    ReplyDelete
  2. see jong wan him to fly back KL and sing the song gar????
    wei.. 1 year 4 pairs of shoes... so much geh meh??? i am still using the same hush puppies wo..

    ReplyDelete
  3. not really too much la, 1 sport shoes(for on call also)-adidas,1 jalan2 shoes, 2 hush puppies (1 black and 1 brown).not tat crazy right?!haha

    ReplyDelete
  4. Hope u enjoyed everything ba,not well prepare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