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听到我的祷告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 4:6-7
这图是在几年前画的。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把祷告,祈求,装在信封里。邮差把它寄给上帝。
多久没祷告了?我忘了。
好怀念画这个图的时候。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还画得出酱的东西吗?
多久没画了?我忘了。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Comments

  1. sheue li: thanks, i m flattered. haha

    ReplyDelete
  2. 好喜欢你分享的,把祷告写在纸上,装在信封然后寄给上帝....
    感谢神因为聆听你的祷告~~~

    愿我们的上帝看顾我们,保护你也保护我~

    ReplyDelete
  3. haha, 小賢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said I wanted to go to ur church la? 1 year ago? I really want to go back to church, lets do it this week la, if i m not on cal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