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回原始

返璞归真,可以这么说吧。
前几天去了Mabul Island, 难得远离烦嚣,亲近大自然。吸收阳光,空气,投入大海的怀抱。把身上的负离子,统统赶走,吸收大自然的正离子,哈哈。
遗憾的是,没能去到真正的Sipadan, 虽然那么靠近了。还有,应该早点去考Diving 的!
回来,发现streamyx 被cut 掉了 (死鬼TM Net! 天天不寄帐单来,地址改了还是一样, 不是我不要还,你没帐单来,我怎么还?!)
所以,我来个返璞归真, 从温以前大学时,在自己电脑打了部落格,等有的上网时,再上载。
整个weekend,都没的上网,或者是Facebook。 但还是生存了下来。有时候,真的需要把自己归零,回到原始的自己。 很多东西,太过依赖,变成一种瘾,慢慢的吞噬着我们这些都会人。
没能上网,就把电脑里的歌,全播一遍。发现以前录下来的几首歌,回味着以前在唱那些歌的时候。 多久没唱k了?我好想唱!
就要开始新的posting, medical. 怎么会有点紧张呢?都6th posting 了。可能是之前ortho 真的太过闲空, 脑都生锈了。现在要warm up, 有点像读书时,放假后要开始新Semester的感觉。期待, 又有点不安。 不安,正是我现阶段的心情写照。
期待忙碌的工作,可以充实充实自己。
归零后,充好电,我整装待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