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在乎我是谁-方炯镔Abin《Full CD Version》坏人情歌《遗憾》




方炯镔 - 不必在乎我是谁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我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样枯萎

我整夜不睡 可能是因为夜晚喝咖啡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愿意敞开心扉

其次 真的想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 随风飞
喔 忘了我是谁

我想你说得对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我想我做得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Category:

Tags:

License:

Standard YouTube Licen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