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见

一年了,我终于回到了沙巴。

光阴真的过的很快,感觉我离开才一下子罢了。



上图,一年前从亚庇transfer 回西马;
下图,这次,从游沙巴,回程机上。
同样的回程,截然不同的心境。

回来一年,都很怀念沙巴, 的人,还有食物!
见回 熟悉的面孔,大家都没什么变。
吃饭,喝咖啡,聊天。like good old days.


这次的亚庇之旅,还充当了导游的身份。
不是个称职的导游,因为,刚出机场,就把尾随的朋友们的车,甩掉了, 哈哈哈
结果,他们一出机场,就迷路了!

去了Kundasang, Desa Milk Farm, Poring Hot Spring.
我们这班朋友一起出游,真的很难得!
在飞往亚庇的机上,遇到一个十九岁的小女孩,他问说:你们是毕业旅行吗?
朋友们,我们是不是该暗爽!?


有时候,旅行,不在乎地点。 一班猪朋狗友, 就够了.
一班,多难得,我们很多从幼稚园,就同一班,到中五。

我说朋友们,你们不够运咯,上神山看不到上峰,回亚庇下雨不能出去。哈哈
没关系,该吃的美食都吃了,留点遗憾,才会从游此地。
我知道我还会回去的。
沙巴,那里有好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注:神山的照片,是以前去的时候拍的,那时万里晴空,拍得太美了。

来一首歌,它道出了人们对一个城市的感觉。


结束,来一张照片,我觉得有歌里那个词儿的意境


咖啡馆与广场,有三个街区;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