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枕头记

话说我之前买了两个新枕头,用了几天后,都睡到落枕。
最后被我打入冷宫了。

一开始,因为旧的枕头破了个洞,为了买新的而买。
逛超市时,无意看到50%折扣,就被骗去了。
在超市试着抱,那抱的感觉是不错,但却忘了考虑到自己习惯枕头的高度。
就这样,冲动的,我一下还买了两个! (大错特错)


不要小看买枕头,是个大学问哦!
你要cotton, microfiber, polyester,feather, latex......
高度如何,软硬度如何,
什么枕头适合side sleeper?
什么是superdown?
哪种材质不会热?
natural or synthetic?
要薰衣草或银杏香味的吗?
anti dust mite? hypo allergic ?
可以放洗衣机洗吗?

最后我又花了很多时间,走了好多件寝具用品店,
试了很多,深思熟虑后,终于给我买到了适合我的枕头。
这次我学聪明,只买一个先,过了试用期,喜欢再回去买第二粒。

发现这次的买枕头记,让我领悟了不少!

生活很多时候,真的宁缺毋滥,
为了买而买,结果睡到落枕,头都转不了,还是自己拿苦来受!
那旧的枕头,虽然破了洞,却可以让我舒服的睡觉。
至于那让你落枕的枕头,不需留恋,送给其他适合的人吧。

一些东西,表面,感觉上好像适合,
要试用过后,才真的知道,
在还没真正确认前,不要一次过下手太重,不然,自己亏很大。

做任何事,要知道自己找的是什么,
不然,你就肯定要花些冤枉钱了。
说冤枉,也不全然,
因为,就是花了这些钱,受了这些苦后,
你才真正的知道,你要找的,是什么样的。

以上就是我买枕头的故事,和领悟。
希望大家,和自己,
有那最舒服枕头,让你每晚都高枕无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