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

最近失眠还蛮严重的
Blame it to Ampang Posting?也不全然 , 虽然这个 posting 真的还蛮让人提不起劲的 (不是我而已,其他colleagues也觉得)。 完全是个放羊的posting, 没有让人想努力学习的动力 
第一天报到就被浇了冷水,哎!
好怀念在UM的时候,那环境让我有上进心,努力也有被肯定到。 
之前的peads Posting 也都会习惯性的迟到,只是都不会影响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真的需要把它调回来了

前几天,妈打电话来说上云顶赌钱输了
叫我寄钱给他,我其实每个月都给他两千块,都输完了。
哎,赌博可以害惨很多人
我家里就有两个了
我猜是以前穷怕了?金钱变成家人寻求安全感的东西


最近跟屋友没啥交谈
负负得正? 还是不要好了
那天也跟屋友说了我的烦恼,关于我妈赌博输钱的事
感觉他听了后也只有负担,我们也没继续那个话题
不知从何时,我们开始选择性的避开聊一些生活烦恼的话题
若真的要谈,真的我家庭的问题,会是屋友承受不了的负担
很羡慕在很美好家庭环境长大的朋友们


现在凌晨四点,不打算睡了

快点把生理时钟調回来吧!










Comments

  1. 不介意的話,還蠻想和你聊聊近況。希望我的主動不會造成你的負擔就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I love weekend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