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天,在新家组装一些物件
虽然对这些组装,敲打都完全没经验,
但是第一个房子,我都想亲手装
其实是吃力不讨好
前面还钻错了洞,到最后还要买石膏来补回去
如果花钱找人来做,可能一个下午就完成了
我来来回回的,不懂多少次,今天总算弄完了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拿苦来吃!

三十二岁,有房有车
都还不赖吧,算是对社会的要求达标

这个房子,我自己组装
选择家电,冰箱,洗衣机
双人床,单人床
黑色皮革沙发
原木餐桌

它越来越完整了

我却没有很想自己住下来
这个房子,没有家的样子
就算把它布置成我理想中的样子
它还是少了些什么

一个人住,1200平方尺
空间很大,寂寞就不那么拥挤了吗?

我想要的家,有你在家,
每天的重量,分担也能分享。
搬过很多的家,思念是一面墙,
你 好吗?

这个房子还缺少些什么,还没出现
就把它租出去先吧


一路来都很喜欢orange 和王蓝茵的作品
很写实,在这个年龄,在城市流浪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