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爱的,就去爱。

今天是2018的第一天

像以前一样我来写2017的回顾和新年的展望
不过,今晚的我是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写的。
人长大了,学会品尝红酒了。(我是不会酗酒的,别担心)
酒这个东西,小酌是好的,可以放松。 (咖啡喝那么多,可以多些选择,喝了还容易睡噢)

看回去,2017其实还蛮平淡的
三月去了一个yoga retreat, 要跟陌生人share一个房间,很尴尬;不过瑜伽的过程是享受的。
四月跟家人去了新加坡。 那时大哥才刚在新加坡找到工,现在又换工啦。
其实他每次换工我都会很怕,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安安稳稳的做一份工,认认真真的,踏踏实实的。

简单来说,一下九张Instagram的照片,就Sum up 了我的2017

所以,就是 Yoga,Yoga and more Yogas!
其他的都在工作上的。
现在Third Year 了,
其实想想,我自己也该为自己骄傲。
在Adult posting, 发现了大家都忽略的报告错误。
在Peads posting, 得到了Prof Hany 的赞赏。
其实我是个蛮会偷懒的人(所以才选择不需要看病人的Pathology,呵呵),只是当我真的努力的时候,我其实真的还不错的!哈哈

Ampang 就是我堕落的时候,因为觉得反正也没人会在乎你的contribution.
那时真的觉得,好希望以后也在UM工作噢!

去年写的时候,是听张智成的我爱的人不爱我。
现在,正在播着光亮的新专辑-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
大爱这个专辑,很贴我现在的阶段!
可是,真的希望摆脱单身的孤独!
祝福我吧!

照常的,list 下明年的愿望
今年,多了一个很特别哦

1。该爱的就勇敢的去爱
2。 希望家人朋友自己身心健康
3。 要爱人如己
4。 要自律
5。 保持乐观
6。 早睡早起
7。 理财
8。 master 四年可以顺利毕业(还剩一年半了!)希望快快搞定Thesis writing 
8.    享受生活,要快乐
9.  瑜伽目标 (forward bend 动到地)! Handstand! Yes!

OMG! 去年玩笑着写说要headstand/handstand, 却不小心的达到了! 很开心诶!

(好爱这张在Langkawi Art Cafe 拍的照片)

最后,听听光良的新歌吧,给那个在心上的-他。 
喜欢歌词说, 
不再说起人生多难 有了爱 什么都简单
就算烦恼 应该去爱 或被爱
他会填满生命里的不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csKjn3nJ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I love weekend

没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