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昨天,游泳完后,决定要骑摩多去ss2卖面包,结果,不争气的摩多,在回程的路上,抛锚了。
这件事,让我想起前几个月,摩多puncit的一次,超倒霉的事迹

那天傍晚,跟neoh&ksoon约好一起去游泳。他们两个人骑一辆摩多,我一个人骑另外一辆。
出发时,就发现tayar不够风。心想:没关系,先去附近的油站打风。 骑着骑着,就发现车头开始摇摆,OMG, tayar 在还没撑到油站就puncit了!!!
想要stay positve, 告诉自己:没关系,干脆骑到ss17 去换tayar.
本以为,puncit已经够衰了。但是,天空竟然下起了雨!天啊,你是要整我吗?真是破屋又遭连夜雨。tayar puncit, 摩多不能开快,所以,只好以乌龟般的速度前进。

很多时候,你以为情况不可能变更糟时,上天就来开你一个玩笑。

以上就是我倒霉的一天。

说完之前的事,也要说说最近的这一次。这次的事件,摩多的问题大好多了,我根本不能启动它,只好把他留在ss2一个晚上。隔天,找了人去修,他竟打电话给我说:没有看到你的摩多啊!
听到他那么说,我的心,像跌入了无底洞,想着:不会给人偷掉了吧?天啊,那可不是我的摩多,不见了,我拿什么赔给人家?天啊,别玩我。

还好,在沟通过后,才知道我给错资料,把yamaha讲成honda,让老板捉破了头。
paiseh, 老板,我连摩多的号码都记不得,你要我记yamaha/honda/suzuki/toyota吗?

虽然有两次摩多出事,都和ksoon在一起,我并不真地认为他带衰/带‘赛 (大便的赛)’,只是喜欢看他发飙的模样。或许我不该一直这样嘲弄他,因为他真的会信以为真而生气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