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鸵鸟

考试要来了,我又陷入了我睡眠的黑洞。每天晚上,上网,看戏,无所事事。到了凌晨,才上床睡觉。明天起来,已是傍晚时分。起床,继续看戏,上网。

我不敢开始计划温习,怕看到剩下的时间,那么少。

放纵自己,相个鸵鸟,挖个洞,躲在我黑暗的安全地带。不要让我自己看到,听到,任何关于考试的东西。

我很善于逃避,任何我不想的东西,就转过头,闭上眼睛,不听不想。

是时候从洞里出来了,呆在黑暗洞里久了,也会忧郁。

加上,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只会浪费时间,无助于事,反而耽误了时间。

鸵鸟要把头探出来了,需要些阳光,还有空气。

虽然考试很恐怖,只要努力温习,好好安排时间,我可以做到的!

Quote Nike 的 slogan: Just do it!!!!!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这个大考,压力真的很大。相信就可以做到!!!大家来‘放粪涂壁’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