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今天在一个歌唱节目听到这首歌,以前听到时,就超爱。
现在听回,仿佛回到以前的感觉。我还记得是在matrik
歌词有几句写得超棒,我想是很多人的心声吧。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以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现在这时代,写部落格,是不是有点像歌词里说的:
一个人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我像一片叶子,飘飘荡荡,毫无方向。。。

Comments

  1. 小源如果你是叶子?那我就是浮萍了。

    特地过来和你说声感激。

    感谢你在我悲伤的时候送上祝福。
    虽然对你来说只是个简单的几句话,
    但真起了很大的作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