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这样,还没开部落格时,脑子里,有一大堆的东西写。
但是,开了网页,却可以对着它,愣愣的,不知从何写起。

最近,很多新的事,物,人,环境,心情。。。
每一天,都有想说的东西,找不到人说,想到的就是我的部落格。
有些东西,可以写在facebook.有些东西,只能留在部落格。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我自己都乱了。好像很没有内容酱咯,对不对?

到现在,我忘了我开始想写些什么了。

是不是很废?

每次都这样。。。

Comments

  1. 呵呵 还有人听你说话的~ 你看你部落格里朋友的留言就知道还有多少人在听你说话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