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想做的事。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想做乐观的人,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这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要怎么负荷?舍不得,又无可奈何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

这样并不算太坏,。。。说来无奈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陪我唱歌,清唱一首。。

哈哈。看得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