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不喜欢日夜颠倒
睡眠问题又开始了
太闲空,但生活没目标,只是多了闷
以前忙得没时间,所以不觉得怎样
要给自己一些目标,
看看身边的人,大家似乎都知道以后要做些什么
我却在蹉跎光阴
睡了醒,醒了睡,
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还记得有个朋友说过:

你现在睡那么多干吗?
你怕你长眠后没得睡吗?

应该把握时间,做有用的事。
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填满我的生活?
好害怕空荡荡的那种感觉。
康熙,星光,填不满那空洞。
可笑的是,越看让我越觉得空洞。
新的laptop,也满足不了
那种无底洞的空荡荡,
在夜深时,
寂寞的回音,更清晰

好想唱k,让我抒发抒发

Comments

  1. 有時我常覺得生活很空洞 到底為了什麼什麼 什麼都沒有 死不了就還好 感覺人生很大比例總是在為人而活


    所以還是先愛自己

    我有買專輯 實在太太好聽了
    人本來就寂寞的

    ReplyDelete
  2. 或许 这个网页可以填补得了你的空洞:
    http://radoyoungdesignprize.com.my/

    曾以为 我也是很适合教书
    但是还是会喜欢看别人的画,喜欢动手画一画 喜欢做手工
    喜欢找美美的部落格 看别人的设计

    最近 开始在把sejarah画成漫画 学生看了说很明白 说很会画
    这满足感不知是从学生明白 还是觉得我的漫画很漂亮而来
    呵呵 但是过程是快乐的 就好

    下次你就为你的病人涂涂画画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