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流浪!

这几个月,生活,工作环境的改变,有点错手不及。
好久没有静下来,沉淀。
屈指一算,要四个月了。
适应不适应,还是得适应。
但改变不了环境,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态度。
要乐观态度。丢掉悲观。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坦然面对才是上策。

四个月了,我要给自己放一个假。

想去流浪

有种冲动,买了机票,走人。

机票好贵,需要很多冲动一下。

想抽离现在的环境一下。

我们这份工不是人做的,没有放长假,会发狂的,哈哈。
可是有些人天生工作狂,热爱这份工,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
我, 绝对不是那种人,Lolz.

好想去流浪!!!

Comments

  1. haha!机票好贵,需要很多冲动一下。
    Love your job. 不需要强迫自己,改变不了就让自己习惯这份工作咯。若干年后,足够储蓄不用工作了,要去那里都没有问题。
    我是这样想的,也在努力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PART 2

The Biggest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