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2016 Hi 2017

好久没来这里写东西了。
是习惯了现在insta /FB 的方便吗?
有发现现在都不在脸书po心情的东西,Insta 还比较多,只是写的也只是#那几个字。
在社交媒体上散发负能量,可能不太好,所以还是部落格好,科科。

2016竟然没写new year resolution, 我还蛮惊讶的。
刚刚跨过了2016年,刚刚开始了2017.
这跨年自己一个人过,朋友都有约。 本来laser了脸也想宅在家。
只是这个跨年的节日,给单身的人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有节目的话谁要自己在家跨年哦 (白眼)

好吧,就来写写回顾2016 和 new year resolution 2017

2016 in summary
二月过年,麦讲我bojio的同学会


这年的全家福不是在直凉拍的,当时大哥还在芙蓉的中心。

四月的生日跟麻将友们度过,还好很多时候有你们制造了不少欢笑。



五月的双亲节带家人回到了Awanmulan, 庆祝双亲节。 还有人生第一次送花。


五月也是考试月,当时觉得first year的考试很难。现在进了second year 才知道其实first year 根本不算什么! (很多时候还是有what did I get myself into 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慢慢来我还是可以掌握未来需要学会的东西的。 Master programme 不都是这样的,还有两年半而已呀,加油!

九月我们GuGuJiBai 3.0 去了Ho Chi Minh, 这次的Planning我没有做的很好,有几点还蛮失望的多我自己来说。只是当时还突然要安排老爸去验他的肺痨啦,准备的心情有被影响是真的。(现在稳定了,确实是肺痨,正在服药好转中)
好啦,来点旅游的照片,开心的。



怀念好吃的法国餐,越南咖啡,越南的法国面包,最怀念的还是GGJB一班人,无论什么景点,计划不如预期,我们还是很享受大家在一起旅行的时光!

十二月的圣诞节我们去参加了大哥的洗礼仪式。 回想起那天我去载他进中心,到那天看着他站在那里分享他洗礼和信主的经验,我的眼泪已经不知觉的从脸颊掉了下来了。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继续靠着上帝从新来过,活出个精彩的新生命。

回顾2016,其实我觉得我最想记录的事,就是我去学了瑜伽了!从四月开始吧?大概九个月过去了,现在也慢慢看到进步和更加的喜欢瑜伽!

以前就很想学,但是给予很多借口都踏不出那一步。所以很多时候,要勇敢一点的放胆尝试!
身子有变柔软了一点,也希望继续锻炼心的部分也可以变得柔软一些。脾气呀,无谓的执着呀。。。很喜欢瑜伽教会我们,聆听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心。
虽然2016我还懂不到我的脚趾头,明年我肯定可以了!

好了,照例还是要列个清单 -2017的愿望:

1。 希望家人朋友自己身心健康
2.    要爱人如己
3。 要自律
4。 保持乐观
5。 早睡早起
6。 理财
7。 master 四年可以顺利毕业(还剩两年半了!)
8.    享受生活,要快乐
9.  瑜伽目标 (forward bend 动到地,maybe Handstand?哈哈)
还有一个希望找到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



这是张智成才发表的新歌,听着这首歌写这篇部落格,有点悲。
想想,要谢谢曾经爱过我的。
新的一年,希望我爱的人,也是爱我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I love weekend

我要减肥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