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happens part 2

那天突然在骑摩多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个领悟,又是关于到大便的 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两个礼拜天我一个人run one man show, 其他两个同事都不在 一个人都已经够压力的了 没想到,上司突然还叫我去做一件我不会的事 那个部门我根本都很少进去,但是因为其他人不在 他就摆我上台 一看到邮件其实很生气,觉得为什么一直加给我很多多余的工作, 你不知道我这里一个人而已吗?你不懂我不会那些东西吗? 你不知道还有scientific officer 吗? 他很有经验在那个lab 啊,怎么你不把他想进去呢? 花了点时间处理自己的不满情绪 决定先发给同事们看,意见如何,毕竟他们两个人是管那个地方的 我是觉得,既然我那么忙,也毫无经验,还是让那个有经验的SO去做这个事更好吗? 他们也同意 我真的觉得你叫我去,根本是要我buat bodoh 吗? 过后 我才写个好好的邮件回复,把负责的SO加进来 其实,他是最好的人选,也得空 那么就决定他去做这件事,我可以专注在 Hemato lab 的事务 有时候很多大便会出现在我们周围,或者被丢到我们眼前 大便的出现 一定会造成我们不爽,不舒服,难受; 毕竟都那么靠近了 但是,记得的是,只要这个shit 不是我身上的, 我其实是没必要让它污染到我身上 就算丢在我面前,instead of 继续直走,我大可转弯避开 重点是,as long as the shit is not on me, 我可以hold my breath, 加快脚步,walk pass the shit 大便的出现 肯定是影响到你的了 但是只要不在我身上的,我没必要把它当那么一回事 Just walk pass it, 事实证明,要当个聪明人 不要一直逆来顺受, 不是我的大便 我才不想抹在自己身上 结果当天我真的超忙, 想像下 如果我还需要去做另一件事,我肯定影响到我自己的lab的报告那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拜六和礼拜, 两天我都有去游泳 很喜欢这样active 的自己 有活动身体真的很不一样 不会整天闷闷不乐酱 需要奖赏下自己,毕竟那个泳池的水,不是一般的冷🥶 每次都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让自己跳下去 人就是酱的,不舒服的事,不想开始 但是,只要你硬硬去,做久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重要的事,你想从这个事情里得到什么改变 你不要改变的话,就不用承受这些不舒服 但是,如果你想改变,那个过程肯定不会是舒服的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游泳的routine, 真的需要,因为gym membership 我已经停了 OK啦,好啦,该睡觉了。 11/9/23 @ 126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要减肥!!!

The Biggest Loser

我要减肥 PART 2